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因为这个举动 资阳一男子驾驶证12分没了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06 15:00:53 】 【 来源:资阳新闻传媒中心

  近日,雁城一男子因为一个举动被交警扣了12分。


05.png


  日前,在资阳市雁江区和平路路口,一辆未安装车辆号牌的面包车引起了正在早高峰执勤交警的注意,随后,交警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进行例行检查。


06.png

  

  经查,驾驶人王某,准驾车型为C1,并未随车携带车辆行驶证,当被问及为何车辆未安装号牌时,驾驶员竟称车牌被交警没收了,民警随即将车依法扣留。

  

  在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自知“摊上事”的王某又从车厢后座拿出了两块车牌,并告知民警该车系其朋友所有,自己只是借用,早上出门得太早,并未注意该车未安装车辆号牌。


07.png

  

  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对王某驾驶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

  

  交警提醒

  

  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是极其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切莫心存侥幸,耍“小聪明”,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资阳新闻传媒中心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