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雁江禁毒办督导主城区街道办禁毒重点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2-04 21:42:0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月4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副主任、区公安分局禁毒缉毒大队长姚晓军一行4人到主城区街道办事处(宝莲街道、莲花街道、三贤街道、资溪街道)督导禁毒重点工作。
  
  督导组一行人听取了各办事处分管领导对“123”细胞工程工作落实情况及近期禁毒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强调:要围绕构筑“禁毒高地”目标,按照《资阳禁毒“123”细胞工程(试行)》文件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禁毒工作;要联合辖区派出所加大对歌舞娱乐、宾馆旅店、出租房、网吧等重点行业场所的大清查,确保不发生涉毒活动;对辖区在册吸毒人员进行一次尿检或毛发检测,确保吸毒人员不漏管失控,确保社区戒毒(康复)无脱失,管控率达100%。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