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雁江司法局:“我为群众疏堵点” 普法宣传树新风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4-08 20:21:5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疏堵点”专项活动走向深入,近日,资阳市雁江区司法局在保和镇晏家坝村开展以“携手共建法治社会  同步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助力法治乡村建设。
  

03.png

  此次活动以《民法典》知识宣传为重点。雁江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围绕如何用好民法典建设法治雁江、助推乡村振兴,如何学习好遵守好使用好民法典,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围绕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新规定、特色亮点作了简单阐述;围绕当下社会热点问题和农村群众普遍关心的家事、生产生活等方方面面,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02.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普法宣传版面、以案说法、有奖答题、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学法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乡村振兴提供法治保障。
  
  (李惠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