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
铭记百年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雁江法院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4-07 20:49:1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组织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前往资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铭记百年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奠活动。

  

33.png

  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与退休老党员伍必荣一同整理花篮缎带

  

  祭奠活动开始,党员代表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集体吟唱国歌,并怀着敬仰的心情向烈士默哀。接着,由法警代表手持花篮,迈着坚定有力的礼步走到纪念碑前,轻轻放下花篮,花篮红色缎带上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熠熠生辉,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阎华与退休老党员伍必荣一同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党员代表们依次绕碑瞻仰,追思先烈顽强战斗、英勇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不少党员自发地在烈士墓碑前深深鞠躬,以表无尽的敬仰之情。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阅览了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先烈永不忘,吾辈当自强。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先烈意志,弘扬革命精神,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真正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王姣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