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为民服务 >
雁江法院:访民情求意见 实地走访不停歇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10 10:02:4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雁江区人民法院“向阳花”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丹山镇胡家祠村开展走访活动。

  

  志愿者们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防止疫情防控、返贫动态监测、藤椒产业园发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志愿者们深入帮扶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生活情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等,认真听取了他们生活生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做了详细记录。

  

  下一步,雁江区法院将进一步按照“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要求,常态化开展乡村振兴走访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雁江区法院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