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为民服务 >
雁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11 16:37:21 】 【 来源:雁江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预防和抵御毒品的意识,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4月24日,雁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老君镇初级中学开展以“抵制毒品参与禁毒”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sendpix2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在校师生宣传识别制毒窝点“28字”口诀,并结合周边的真实案例向学生讲解常见毒品种类、吸毒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强化在校师生的禁毒理念,号召全体师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sendpix22.jpg


  活动后,现场师生纷纷表示,会时刻高度警惕,远离毒品,谨慎交友,远离不健康娱乐场所,自觉参与到禁毒宣传当中来,当好“禁毒宣传员”,把健康生活理念灌输给亲朋好友,带动更多人共同禁毒。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