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为民服务 >
雁江法院:宪法宣传走基层 法治服务促振兴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06 17:42: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雁江。12月3日,雁江区人民法院走进老君镇开展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普法宣传活动。

  

sendpix28.jpg


  法院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宪法关于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的规定,带领大家一起进行宪法宣誓,并在现场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还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如土地承包、乡村振兴、劳动就业、婚姻继承等开展了法律咨询。

  

sendpix27.jpg


  “今天听了讲解,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活动办得真好。”领到宪法书籍的张阿姨开心的说。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使宪法的精神深植群众的心中,营造广大村民走进宪法、学习宪法、拥护宪法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农村社会治理,努力构建乡村法治社会,扎实助推乡村振兴建设。

  

  (王琼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