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为民服务 >
雁江法院到丹山镇胡家祠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03 16:55:0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2月2日上午,雁江区法院机关党委书记阎华带领帮扶责任人到丹山镇胡家祠村开展结对帮扶,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阎华召集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听取前期村上开展的乡村振兴的相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做了指导。阎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衔接的关键之年,所有的人员要整齐划一,全身心投入工作。驻村工作队要全方位介入村上的工作,特别是第一书记要按照职责,做好村上工作,要有魄力。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要静心、尽力、近民,充分履行自身的职责,从建强基层组织、推动乡村振兴、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四个方面着手,务实工作,不负群众的期望和组织的重托。

  

sendpix16.jpg

  座谈会

  

  随后各帮扶责任人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各帮扶责任人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目前身体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医疗保障以及子女就业等现状,实地查看了住房、饮水、用电等情况。全力做好丹山镇胡家祠村的对口帮扶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区法院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区法院未来也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推动胡家祠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帮扶对象增收、建强村级党组织等工作方面提供切实的支持,助力乡村振兴。

  

  (龚潘成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