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雁江法院召开民事案件审判工作研讨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07 17:41: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4月29日,资阳市雁江区法院召开民商事案件审判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谭明峰主持,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法官、法官助理参加座谈会。

  

sendpix1.jpg


  会上,干警针对各自发改案件及审判工作中遇到的疑难案件纷纷发言,提出自己在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方面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谭院长结合自身多年审判工作经验,一一给予解答,其他干警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现场氛围热烈,通过此次研讨会,干警们都表示视野得到了拓展,获益匪浅。

  

  最后,谭明峰指出,市中院要在今年组织各区县法院参加的民商事案件审判工作座谈会,前期市中院已经到本院开展了两次座谈,对本院干警的专业素养予以充分了肯定,但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还不够,还需要继续梳理,希望大家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认真梳理提炼,力争今年民商事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

  

  (张龙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