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雁江法院代理院长到东峰镇走访调研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2-01 16:43:0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30日下午,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卿卫华到东峰镇走访调研,镇党委书记孔梦、区法院机关党委书记阎华陪同。

 

20.jpg 

  调研徐家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卿卫华先后到徐家村、大田村、杨家村进行实地走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徐家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大田村法治、党建等工作情况,杨家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02.jpg


  调研大田村法治建设情况

  

  卿卫华指出,目前,杨家村的面貌焕然一新,大田村法治建设有成效,徐家村发展集体经济有盼头,希望镇党委要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和镇村联动,加快村集体经济的建设,扎实做好集体经济扶持村各项工作,确保集体经济有收益、农民群众有感受。大田村作为法治示范村,要继续保持优势,深入推进法治示范建设,聚力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杨家村也要继续保持高压整顿态势,抓好村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

  

03.jpg

  调研杨家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情况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