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雁江法院传达学习全区政法系统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会议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04 09:13:3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月1日,雁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雁江区政法系统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代理院长卿卫华主持会议,全体在家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卿卫华重点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李强的讲话内容及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握工作要求。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是体现法院工作人民性的具体内容,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长期坚持的工作内容。二是围绕工作重点,明确职责任务。要按照区委政法委工作要求,充分结合法院审执工作实际,以“感受公平正义”专项活动为抓手,不断完善便民利民措施,突出司法为民目标。三是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外宣传。要强化内部管理,职责部门要加强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增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同时要加强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展示工作成效。

  

  会议并从审判、执行、信访、法庭工作以及走访、入户、宣传等方面对雁江区法院近期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