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雁江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工作座会议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9 17:49:1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近日,雁江区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工作座谈暨审判质效推进会会议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及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卿卫华传达了全市法院工作座谈暨审判质效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院长何湘通报了8个人民法庭工作情况及省法院对全院的财务审计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通报了全院审判质效情况,对下一步审判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卿卫华指出,全体员额法官要增强责任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超前谋划审判工作任务,进一步规范案件办理流程,全力以赴加快案件办理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审判任务。各乡镇法庭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形势紧迫感,全面把握人民法庭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驻庭制度和审判质效,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化解基层矛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法治力量。

  

  卿卫华还对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政法工作条例、知识产权“三合一”、府院联动机制、“三个规定”月报告制度、创文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