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资阳中院院长到包联社区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09 16:56:2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7日,资阳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带队到包联的娇子社区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21.png


  马泽波听取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创文模拟测评存在的问题以及创文工作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社区的工作,并针对问题逐项提出解决意见。

  

20.png


  针对下一步创文工作,马泽波强调,一是社区要抓好阵地建设,明确区域功能划分,对标成都先进社区,多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提升硬实力。二是法院必将履行包联职责和牵头单位职责,督促驻地单位和责任单位共同做好创文工作。三是包联单位和社区要齐力做好创文模拟测评问题整改,确保创文工作顺利完成。

  

  (王阳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