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雁江法院召开全院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08 09:41:4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7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纯,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张葵出席会议。会议由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汪自友主持。


13.png

  唐纯讲话

  

  会上,张葵宣读了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卿卫华提名为雁江区人民法院院长;汪自友不再担任雁江区人民法院院长。

  

10.png

  张葵宣读干部任免的决定

  

  汪自友在会上作离任发言,他表示,雁江区法院主要领导进行调整体现了上级党委法院对雁江区法院工作和班子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组织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雁江法院任职期间,与全体干警共同经历了司法责任制改革、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基本解决执行难、队伍教育整顿等重大工作任务,一路上大家步履铿锵、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赢得了沉甸甸的收获感和荣誉感;真诚欢迎卿卫华到雁江法院履新任职,希望全院干警支持配合以卿卫华为班长的院党组开展工作,并衷心祝愿雁江区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11.png

  汪自友发言

  

  卿卫华在会上作任职表态发言,她表示,完全拥护和服从省、市、区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面对新起点、新使命、新挑战,将认真履职尽责,锐意担当进取,接好手中的接力棒。一是要坚守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勇担使命,求真务实敢担当;三是要团结奋进,齐心协力谋发展;四是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带队伍。

  

    来源:雁江区人民法院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