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我为群众办实事|成交1.031亿元资产 雁江法院上半年网络拍卖创历年新高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19 09:40:1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2021年,雁江区人民法院深入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结合司法工作实际和群众所思所盼,创新工作体制机制,丰富为民服务载体,充分运用先进科技成果和互联网的延伸服务触角,为司法拍卖的申请人、被执行人、竞买人提供更加便利、高效且公正的司法服务。

  

03.png

  京东网雁江法院拍卖专场的网页截图

  

  雁江区法院上半年与京东网合作开展的“涉金融案司法拍卖专场”“摩根时代车位拍卖专场”“华府熙城别墅及车位拍卖专场”等专场取得良好成效。上半年,雁江区人民法院累计发布815次网络司法拍卖公告,为当事人节约佣金446.74万元,网络司法拍卖已成交1.031亿元资产,创下了历年来的最高成交记录,用一份优异的司法拍卖成绩单献礼建党100周年。

  

02.png

  法院干警前往乐至实地查看工厂情况

  

  下半年,雁江区人民法院将时刻牢记司法为民的服务理念,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不断提升资产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实现债权兑现,化解执行难题,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01.png

  法院干警在安岳查看一宗土地的现场情况

  

  雁江区法院温馨提醒:想买房但没时间到现场看房?网上买房怕到手价格不划算?想买房却怕错过拍卖信息?这些都不是问题!

  

  竞买人想买房但没时间到现场看房,可以登录同雁江法院联合拍卖的网络平台通过VR看房等新技术解决看房难问题;买卖双方怕网上拍卖价格不公,雁江法院可以联合多家拍卖平台举行拍卖专场,在“阳光下”公平竞价、公正售卖;竞买人担心错过拍卖信息,可以登录京东网的雁江法院法拍专场提前了解标的信息,有不懂之处还可以电话联系工作人员。

  

  (陈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