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资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学术调研工作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02 10:18:3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5月28日,全市法院学术调研工作会在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资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克洪、研究室全体人员、基层法院分管调研的院领导、审管办(研究室)主任、负责学术论文及案例报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1.png


  会上,资阳中院研究室主任温树元传达全省法院系统第二十三届学术讨论会暨四川审判“江韵酒城杯”征文总结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法院调研工作。各基层法院汇报2020年学术论文、典型案例、司法建议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2021年学术调研工作安排。

  

10.png


  李克洪对全市法院学术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学术调研工作事关司法体制改革,事关法院队伍建设,事关法院长远发展,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市法院要切实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做好学术调研的主动性自觉性;要切实找准目标定位,强化做好学术调研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切实补齐短板弱项,强化做好学术调研的服务保障工作。

  

  李克洪要求,在全省法院学术调研工作“比学赶超”的背景下,全市法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术调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全市法院的学术论文督导、典型案例报送、司法建议撰写等工作作了安排。

  

  (吴霜雪 刘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