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审判天地 >
雁江法院开展“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主题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05 10:55:29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0.png


12.png


  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资阳市雁江区法院各支部组织开展了“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联系所在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以及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12月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条例》等党内法规,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建设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最后,各支部党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表态发言,均表示会以身作则,以典型案例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严肃性,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创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张龙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