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行政 >
资阳:持续用力 抓好公证行业突出问题整改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11-01 18:16: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0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工作分析会,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管理干部、公证处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锋主持。会议要求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要克服懈怠思想,扛起主体责任,集中精神,持续抓好集中整改阶段各项工作。

  

21.jpg

  

  李锋强调指出,全市公证和司法鉴定行业前期从机构、个人、案件三个层面进行了自查,采取问卷调查、专题座谈、部门函询等方式进行了全面协查,各机构要针对自查、协查问题,深入查找分析问题原因和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举措,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整改期限和责任主体,要加大违法违纪案件查办力度,深刻反面典型案例教训,切实做到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主管司法局要切实加强督导,及时反馈整改落实情况。

  

20.jpg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关于凉山州德昌县公证员朱晓波、王斌违法违纪案的通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调整和规范公证服务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讨论了政府定价公证服务项目外其他公证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分管领导李锋还对管理人员、机构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法治资阳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