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行政 >
雁江司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19 17:03:32 】 【 来源:法治雁江

  连日来,资阳市雁江区司法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汲取奋进力量,激扬奋斗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用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第一时间”感受浓烈氛围

  

  7月1日,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活动直播实况。全体人员第一时间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全党全国人民共庆百岁华诞共享伟大荣光的浓烈氛围。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强烈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同志们分享了观后感想,纷纷表示,庆祝大会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


01.png

  

  “首要任务”发挥领学作用

  

  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责任,采取中心组理论学,领导带头学,干部主动学,掀起学习高潮。7月8日,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02.png

  

  “交流研讨”畅谈心得感悟

  

  7月14日,4个学习小组分别召开小组学习研讨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各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亲身感悟和切身体会,表达情真意切、内容深刻到位。

  

03.png

  

  “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效

  

  7月1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专题知识测试,测试采取现场、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都能严肃对待,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试卷测试内容。此次测试,不仅检验了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效果,还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思、以考敦行的目的。

  

04.png

  (鲁林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