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行政 >
资阳司法局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07 09:56:0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6.png


  3月3日下午,资阳市司法局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准备工作。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华主持,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司法部、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强力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带头学习、带头查纠问题、带头总结提升,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时间节点,抓牢抓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各个环节。局党委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督查力度,切实增强政治执行力。班子成员要深入分管领域基层一线,开展座谈调研,针对分管领域中的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建立问题台账。要以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实行销号管理。

  

  (李少勇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