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司法行政 >
雁江司法局开展“新春送温暖·温情暖人心”志愿服务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2-04 11:34:53 】 【 来源:法治雁江

02.png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2月1日,资阳市雁江区司法局组织60余名司法行政志愿者、留守儿童及家长代表到宝莲街道拱城社区开展以“新春送温暖·温情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03.png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志愿者们为小朋友送上了水彩笔等春节慰问品,并送上了春节的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勤奋读书。此外,还现场运用声、光、电等教学设备和视频影像等形式介绍了涉及青少年的常用法律知识,让家长、小朋友们在“模拟法庭”、职业体验馆、VR体验法治游戏等功能区进行感受体会,让法治观念真正走入青少年的心中。
  
  活动旨在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寓教于乐中增进亲情互动,加深了与留守儿童之间的感情,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温暖送到了关爱的困难群体身边,给这个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暖意。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