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雁江法院院长到包联乡镇督导并宣传禁毒等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15 10:24:18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10日上午,雁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卿卫华一行到包联乡镇东峰镇督导并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禁毒、基层治理等工作,东峰镇党委书记孔梦、镇长陈颖等陪同。

  

1655259613255.png


  卿卫华在东峰镇禁毒宣传点向群众讲解毒品危害、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在防范养老诈骗宣传点向群众宣传讲解养老诈骗特点、常见的诈骗类型以及如何防止被骗的方法,提醒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守好自己的“钱袋子”。还实地查看了东峰镇森林资源保护、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孔梦汇报了东峰镇信访、禁毒、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卿卫华认为东峰镇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充分肯定了东峰镇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深化当前工作举措,强化工作成绩。进一步加强禁毒、防范养老诈骗和疫情防控等宣传工作,有效增强群众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提升老年人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加强全员防疫意识和接种意识。要充分落实管控措施,加强可疑人员排查,全面准确掌握涉毒人员情况,确保管控工作落地落实,同时对养老诈骗案例要做到早发现早打击。区法院将在全区未设法庭的乡镇设立“法官工作室”,致力于将基层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会对东峰镇的信访维稳案件提供法律帮助,推动基层治理工作有效开展。


       (张新苗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