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雁江公安切实做好“四川省首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安保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6 17:04:2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金秋飒爽庆丰收,硕果累累众欢腾。“四川省首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暨第二届西部农民工返乡创业大赛”系列活动在资阳举行期间,雁江公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力保安保、防疫“双平安”。

  

11.png


  强化组织高度重视。为确保大赛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成立了由副区长、区公安局长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由治安管理大队负责联络对接活动承办方、协调指导参战单位扎实安保工作。

  

  科学制定安保方案。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先期进行实地踏勘现场,研究制定了总体安保方案,努力提升安保工作实操性。

  

12.png


  强化社会面管控。辖区派出所提前做好活动现场周边社会面整体防控,最大限度将隐患排查发现在前。

  

  大赛自开展以来,在农民工创业者群体中引发了热烈反响。除川渝两地农民工返乡创业项目参赛外,还吸引到了内蒙、广西、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西部省(区、市)的约30个创业项目参赛。

  

  为协助主办方办好此次赛事,努力为返乡创业的农民工兄弟铺好“回家路”,雁江警方共计出动警力150余人,社会安保力量90余人、警车30余台。

  

  活动期间,民警深入一线,警容严整、规范执勤,严把关键环节、严防要害部位,扎实做好秩序引导、反恐维稳、服务群众等工作,实现了安保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无缝对接,圆满完成了活动期间的系列安全保卫任务。

  

  来源:雁江警方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