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资阳交警联合市文明办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8-12 11:11:5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障辖区道路交通路畅人安。8月10日,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组织放假在家的大学生们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11.png


  活动中,大学生们身着红马甲,手持宣传资料和宣传牌,经过简单的岗前培训后,他们跟随者交警小哥哥们正式“上岗”。他们引导行人按交通信号指示灯过马路,礼貌劝阻部分市民骑车不戴头盔,配合交警小哥哥们,一起拆除遮挡视线的雨篷。他们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及市民文明手册,让市民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文明交通出行理念。

  

10.png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交通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抵制各类交通陋习及交通违法行为,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资阳交警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