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资阳公安局召开禁毒“护旗3号”专项行动推进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12 14:57:45 】 【 来源:平安资阳

  7月9日上午,资阳市公安局组织召开禁毒“护旗3号”专项行动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分析薄弱短板,明确下步方向。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姚武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公安(分)局分管副局长、禁毒大队大队长,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网安支队、技侦支队、情报支队负责人,禁毒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12.png


  姚武雄指出,对标“护旗1号”专项行动,在“护旗2号”和“护旗3号”中,缉毒执法战果严重下滑,必将严重影响全年缉毒执法目标任务的完成。对此,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反思,找准方向、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提升缉毒执法工作成效的紧迫感和荣誉感。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切实提振信心攻坚冲刺;要凝聚力量,切实强化侦查组织保障。他要求,要多措并举,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一是要组建打处情报专班,切实发挥情报的强大支撑作用,精准研判,逐人落地核查;二是要高度重视“上级推送线索、‘毒驾’查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脱失人员、污水毒情指数、情报交流研讨”等线索来源,从点滴入手,深挖细查,突破当前面临的“线索紧缺”瓶颈问题;三是要强化与配侦部门的紧密联系,确保情报技术支撑到位;要强化收戒,“雁归来”康复中心要尽快解决好保障问题、明确好收治责任,确保全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收戒到位;四是要深入推进“毒驾”专项治理、吸毒人员信息纠错、污水毒情监测和网上追逃等工作,确保缉毒执法精细精准、效能最大化。

  

  会上,各县(区)公安(分)局总结、分析了禁毒“护旗3号”专项行动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短板,汇报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举措;禁毒支队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禁毒“护旗3号”专项行动完成情况,对进一步深入推进“护旗3号”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国家毒品问题治理中心赴资阳开展调研进行了统筹安排。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