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资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护旗3号”专项行动部署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6-01 19:26:02 】 【 来源:平安资阳

  5月31日,资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护旗3号”专项行动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琪出席会议并同各县(区)公安(分)局局长签订了《资阳市公安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


0.3.png

  

  王琪指出,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全市公安机关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以“护旗3号”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发起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总攻令。

  

  就全力推进“护旗3号”专项行动,王琪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全市公安机关要高度警惕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五类风险隐患,强化底线思维,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决确保安保维稳工作夺全胜、考满分。二要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抓实抓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坚决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安保维稳各项工作见到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重点要素保障,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督导激励,不断提升队伍战斗力、执行力,确保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全章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护旗2号”专项行动工作情况,下达了“护旗3号”专项行动任务指标。

  

  来源:平安资阳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