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幼儿车祸致颅内出血 资阳交警快速护送就医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23 11:45:2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21日上午9时许,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一辆川A号牌的小型轿车上载有一名颅内出血的幼儿,情况十分危急,需立即送往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由于城区道路拥堵,请求交警援助。


 

  

  接到求助信息后,大队指挥中心快速作出反映,立即与求助者取得联系,得知该车被堵在北门路口附近,随即向就近巡逻交警发出协助指令,同时规划出最近、最畅通的行驶路线,并通知沿线执勤交警做好准备开辟“生命通道”。巡逻交警接到指令后,火速驾驶警车赶往北门路口接上求助车辆,一路鸣着警笛为求助车辆引道护航。最终,在沿线道路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的主动配合下,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将载有患病幼儿的求助车辆送达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巡逻交警快速奔向急救中心向医生说明情况,确保了孩子立即接受治疗。据孩子母亲介绍到:当天早上,她抱着11个月大的孩子在资阳市雁江区丹山镇至响洞场镇口溜达时,被一辆无号牌电动车撞倒,导致孩子头部受伤,后脑勺和耳朵均出现出血状况。事故发生后,由于情况紧急,孩子父母与电动车驾驶人简单理论了几句后,便迅速抱着孩子驾车赶往市城区医院治疗。

  

  目前,办案民警已找到肇事电动车驾驶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之中。

  

  (凌敏 付刘婷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