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辆被查 资阳交警全力追查车辆来源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18 10:53:45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除隐患 早防范”集中整治行动密切结合起来,着力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平安。近期,资阳交警全警动员,全力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海峡路口请注意,从西门铁路桥方向驶来一辆川A号牌白色小型轿车,该车涉嫌报废车辆,请拦截!”3月14日下午14时28分,资阳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指挥中心发出拦截指令。接到指令后,正在海峡路口执勤的执勤交警立即对该车实施拦截并例行检查。

  

  当执勤交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显得十分紧张,答非所问,且无法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经查,驾驶人唐某,四川省隆昌县人,持有“E”型机动车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其驾驶的川A号牌小型轿车系报废车辆。据唐某介绍,该车系其朋友所有,但其朋友又与车辆登记的车主不符。目前资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正在对车辆来源进行进一步追查中。对无证驾驶报废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唐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两年内不得再考取机动车驾驶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资阳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应考取相对应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已报废车辆上路行驶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切勿以身试法,得不偿失。公安交管部门将持续加大路面查处力度,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凌敏 付刘婷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