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雁江公安分局“三电”设施安全保护成效显著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9 15:53:56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月19日,记者从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获悉,该局按照省、市三电办的要求,紧紧依靠各级党政履职尽责,积极化解涉“三电”领域矛盾纠纷,确保了疫情期间全国全省、市、区“两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保、“中高考”等重点时段的“三电”设施的正常安全运行。

  

  2020年,该局共开展各类安全检查91次,排查出安全隐患8处,责令整改8处,发三电设施隐患通知书6份,组织三电企业深入建筑工地和三电企业重点部位开展三电设施安全防范宣传,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先后在电视台播放“三电”设施保护公益广告6次,制作散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全年共检查废旧市场18次,严控了销赃渠道。全年三电案件共发生1起,查破1起,抓获违法嫌疑人1人,严厉打击了违法犯罪活动。

  

  (刘云涛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