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警界专栏 >
雁江区禁毒办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8 10:03:4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扎实推进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着力提升禁毒工作成效,1月15日,资阳市雁江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唐德林带队到伍隍镇、迎接镇督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sendpix3.jpg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两镇主要领导就重点整治以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两镇高度重视重点整治工作、及时安排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重点开展四大突出毒品问题整治,要研判辖区毒情形势,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治工作;三是细化工作措施,把禁毒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奖惩,确保禁毒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