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警界专栏 >
男子在女厕趴地偷窥 资阳雁江警方两天内查获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04 17:27:5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今(4)日,记者在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获悉。8月29日,资阳网友上传了一段一猥琐男在某商场女卫生间趴地偷窥的视频,迅速引发关注。该网友于次日上午9时54分通过110向警方报案。8月31日15时许,雁江区分局资溪派出所警察将违法嫌疑人陈某查获。此时距案发时间不到两天。


图片1.png

雁江区分局资溪派出所民警审问犯罪嫌疑人


  据资溪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事发现场走访,并调取周边监控分析研判,经缜密侦查,警方迅速锁定了违法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于8月31日15时许将该男子查获归案。经查,违法嫌疑人陈某今年38岁,系资阳市雁江区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刘云涛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