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警界专栏 >
资阳交警开展常态化两、三轮车违法行为乱象整治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22 11:40:39 】 【 来源:资阳网

  资阳网讯(全媒体记者 谢承爽)“娃娃这样站在自行车上太不安全了..……”20日上午,资阳交警在城区海峡路口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拦下了一名骑着共享单车的年轻男子,共享单车前杠上站着一名小女孩,男子骑得很快,小女孩双手紧紧抓着车头把手,十分危险。

  

20.png


21.png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增强居民的安全文明意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资阳交警根据近期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开展了两轮电动车、共享单车,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未佩戴安全头盔、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非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