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警界专栏 >
雁江分局召开“护旗1号”冲刺攻坚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2-22 14:28:20 】 【 来源:资阳公安信息网

  2月18日,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区分局召开“护旗1号”专项行动冲刺攻坚会。

  

  会上,各部门针对本警种“护旗1号”任务完成情况逐项进行了分析,对完成难度较大的项目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攻坚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锚定目标。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局“2021执行落实年”动员会精神,尽快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投入“护旗1号”专项行动冲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二要细化措施。要紧盯省厅“护旗1号”考核规则,进一步细化措施。要围绕得分项、分值高的项目,全力开展冲刺,确保战果最大化;要主动与市局、省厅牵头部门沟通联系,做好对接,确保战果不流失;要主动服务基层,强化指导,掌握工作进度,跟踪问效;要积极向先进地方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弥补弱项短板。三要强化督导。各分管局领导、督察部门要强化督导检查,对督察情况及时进行通报,以督促推。四要奖惩分明。要制定完善奖惩办法,专项行动结束立即兑现。


     来源:资阳公安信息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