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警界专栏 >
雁江分局专题研究“一网考”和疫情防控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28 11:39:06 】 【 来源:资阳公安信息网

  1月19日,雁江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一网考”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分析通报了2020年度雁江分局各派出所“一网考”成绩情况,传达了省、市、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对“一网考”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认清重要性。2020年度分局“一网考”在全省绩效排名不理想,新的一年,全体民警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认清其紧迫性、重要性。二要强化结果应用。分局要健全“一网考”指导体系,牵头警种部门要强化对派出所的业务指导,其它警种要密切协作,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三是优化资源配置。加大和相关部门的协调对接,优化基础工作手段,运用科技、整合资源,提升实效。

  

  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牢固内部安全。各警种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加强内部防控,杜绝交叉感染风险。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密防范,强化打击职能、明确打击重点,严打涉疫违法犯罪。三是加强应急处突。要建立健全应急处突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反应,快速处置,有效应对。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