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警界专栏 >
首个人民警察节|雁江分局举行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荣誉授予仪式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10 22:08:53 】 【 来源:雁江警语

20.png


21.png


  1月10日上午8时30分,雁江分局隆重举行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荣誉授予仪式。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华主持。分局党委成员,机关、直属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2020年退休民警代表,2020年度荣获表彰的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人民公安向前进》中开始。升警旗仪式后,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华宣读了表彰文件。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强亲自逐一为8名退休民警、9名获奖民警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章和荣誉证书,并作重要讲话。
  

22.png


23.png


  李强副区长指出,李扬辉等13位同志从警数十年,在公安工作各个岗位上辛勤奋斗,艰辛付出,为公安事业的发展,为国家、为人民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天,他们光荣地退出了人民警察的序列。分局举行民警退役荣誉仪式,是对老警察的崇高褒奖和敬意。徐建等14位同志努力工作,自觉践行人民警察的宗旨,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投入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为维护全区政治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作出了重要贡献,荣立个人三等功,值得祝贺。


24.png


25.png


26.png

  

27.png


28.png


  
  李强副区长强调,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缔造下,人民警察这支光荣的队伍和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公安人,前仆后继,为我们伟大民族的复兴和共和国安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李强副区长要求,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一定要继承前辈们的光荣传统,不辱使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政权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我们新一代公安人应有的价值追求和职业贡献。要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首届升警旗暨荣誉授予仪式,是分局落实公安荣誉制度的重要体现。通过荣誉仪式的举行,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强化公安民警的职业行为养成,促进公安队伍职业化建设,使职业精神和职业荣誉培育的主线贯穿民警职业生涯始终,进一步提高民警使命感、归属感、荣誉感,鼓舞全体公安民警献身公安事业!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