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警界专栏 >
资阳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警民恳谈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1-08 17:52:1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11.png


  1月8日,资阳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警民恳谈会,就公安机关如何推进社会治理、加强平安建设等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警风警纪监督员、省市媒体记者、社区群众、企业职工代表应邀参加恳谈会,会议由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卢泽康主持。

  

  恳谈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智刚向人民报告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坚强领导下,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锻造了一支讲政治、有担当、善作为、守规矩的公安警队,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呈现出“全力以赴战疫情防疫工作有力有效、主动担当防风险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重拳打击显声威平安建设成果丰硕、扫黑除恶固成效专项行动圆满收官、围绕中心促发展服务保障坚强有力、不忘初心惠民生便民举措持续深化、探索创新提效能特色亮点多点呈现、科技引领强建设基层基础不断夯实、严优并重铸铁军忠诚奉献彰显担当”十大亮点。

  

  刑侦支队、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经侦支队、网安支队、督查支队就各自牵头的公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报告。应邀参加恳谈活动的各界人士围绕市公安局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大家对资阳公安一年来为平安资阳建设所作出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水平、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宣传,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恳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公安局新建成的警营文化中心。

  

  (吴杰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