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党代表参会笔记|资阳市委书记元方:奋力推动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5-30 16:25:25 】 【 来源:川观新闻

  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5月27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

  

  来自全省各地的党代表们汇聚一堂,聆听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代表们有很多所感所思、所盼所谋。川观新闻在党代会期间推出“党代表参会笔记”栏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党代表们“记”下了哪些重点和关注点。

 

微信图片_20220530161559.jpg

  党代表参会笔记


QQ图片20220530161615.png

  资阳市委书记元方

  

  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明确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让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方向更明、信心更强、劲头更足。

  

  报告中多处提到“资阳元素”,充分体现省委对资阳的关心厚爱。我们将在省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体坚持、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省委工作总思路,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战略引领、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助力成渝地区中部崛起,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贡献资阳力量、展现资阳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