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丹山镇召开6月禁毒工作例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14 17:09:01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巩固全镇禁毒工作,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成效,6月9日,雁江区丹山镇召开了禁毒工作例会,全体镇干部、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20614165500.png


  会上,党委书记刘寅就6月禁毒工作做了相关部署。一是利用6.26全民禁毒宣传月,认真组织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毒氛围。二是持续开展毒品原植物的排查工作,做到“零种植、零产量”。三是开展“毒驾”治理工作,坚决防止肇事肇祸案(事)件发生。四是做好出租房、网吧、废弃房屋等场所及吸毒人员的排查工作,各村社干部要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防止涉毒事件发生。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各村(居)干部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为全镇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