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小院镇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6-14 17:19:1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6月7日,雁江区小院镇社治办联合派出所在小院中学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33.png


  活动中,派出所所长周文君向学生们讲述了毒品的来历、毒情形势、青少年染毒的原因、最常见的新型毒品,以及如何远离和预防毒品等相关知识。政法委员许莉告诫大家坚决做到不好奇、不赶时髦、不信谎言、不受诱惑、不进易染毒场所、不与吸毒人员来往,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最后,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还组织学生们观看了禁毒视频《毒鉴》,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毒品的相关知识,加深了青少年预防毒品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了拒毒、防毒能力。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