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公司:重温防山火誓词 紧绷安全之弦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2-01-12 10:45:2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我是一名电力人,我将坚决按照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面排查消除输配电线路本体和通道隐患,持续提升电力运维和建设水平……”1月10日,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小院供电所员工重温《电力防山火誓词》。

  

sendpix2.jpg


  寒冬腊月,天干物燥,正是容易发生山火的时节。雁江供电公司采取各项措施防止因电力原因发生森林火灾。其中,该公司小院供电所开展“紧绷安全生产弦,重温防山火誓词”主题安全活动,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隐患辨识能力。

  

  活动中,所长陈君总结了近期工作中的安全风险,指出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切实保障人身与设备安全。随即,他带领全体员工重温《电力防山火誓词》。全体员工庄严承诺,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结合誓词的内容以及安全管控的要求,全体员工踊跃进行表态发言,安全员罗胜率先表态:“我将坚决按照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心全意地投入到电力防山火工作中。”其余人员纷纷回应:“说得很好!”陈君强调:“大家在巡线的时候,如发现导线断落地面或悬掉空中,要设法让行人与断线点保持8米以上的水平距离,并迅速报告领导,等候处理。”

  

  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理念,雁江公司将防山火治理作为节日电力安全保障的重要内容。在节日用电期间,公司以整治森林火灾隐患为抓手,为辖区用户提供安全的电力保障。

  

  (刘文龙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