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禁毒办开展防范毒品滥用宣传进社区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7 10:42:12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居民群众防毒意识,9月24日,雁江区禁毒办会同区公安分局、三贤祠街道及辖区内四三一社区在车城公园开展防范毒品滥用宣传进社区活动。

  

4.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禁毒民警结合仿真毒品样品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尤其是新精神活性物质的种类、迷惑性和危害性等,并就社区居民如何防范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呼吁社区居民积极投身禁毒志愿者活动,自觉扮演好禁毒宣传员角色,向身边人积极宣传,让更多的人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3.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让“抵制毒品、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提升了居民辨毒、拒毒能力。

  

  (雁江区禁毒办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