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小院镇深入寄递物流网点开展禁毒宣传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7 10:14:04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寄递物流从业人员“识毒、辨毒、查毒”能力,近日,资阳市雁江区小院镇社治办工作人员深入场镇所有的寄递物流网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3.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同时,对禁毒知识、法律法规、主体责任、《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辖区寄递物流从业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禁毒知识课。各网点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会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寄递物流“三个100%”,严把收寄关,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不发生一起物流运输毒品案件,持续巩固全镇良好的禁毒工作形势。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册资料100余份,提高了寄递物流从业人员禁毒意识,严密防范利用物流及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