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东峰镇开展防范滥用毒品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7 10:22:34 】 【 来源:雁江长安网

  为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认知毒品危害,全面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近日,雁江区东峰镇社会治理办联合市场监管所、执法办、派出所走进东峰镇中心小学开展防范滥用毒品宣传教育活动。

  

01.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观看仿真毒品样品等形式,结合具体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常见毒品种类、新精神活性物质、毒品与药品的区别、怎样防范毒品侵害等常识。同时,告诫学生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理念,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易染毒场所,提高预防毒品免疫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毒品危害无穷,参与禁毒,从自身做起,并决心将学到的禁毒知识传递给身边人。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为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雁江区禁毒办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