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巡展走进中和镇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9 11:16:35 】 【 来源:资阳市雁江区融媒体中心

  “我就住在这附近,看到这里热闹就来瞧一瞧。”家住中和镇子南公园对面的邹大爷感叹道,“党就在我们身边,如今我过上了吃穿不愁的好日子,时刻不敢忘记党的关怀……”7月8日上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巡展在中和镇子南公园集中展出,吸引了众多党员干部、镇村居民前来观展。

  

20.png

  

  本次展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大篇章,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地展现了百年来资阳市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光辉历程和党领导资阳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极具政治性、教育性、普及性和原创性,从整体上反映了资阳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坚守初心、矢志报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为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素材,让前来参观的基层群众深入了解到资阳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并从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

  

21.png

  

  在巡展现场,观展的党员干部或驻足观看、或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艰苦奋斗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祖国的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过此次展览,我目睹了百年大党生机勃勃的风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党爱国热情融入我们社区基层治理之中,为全面推进中和美丽场镇建设不懈努力!”中和镇中和场社区支书谢君蓉边观展边说。

  

22.png

  

  据悉,此次展览是资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巡展走进乡镇的首场展出,接下来将继续到雁江各乡镇片区进行巡展,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能够了解百年党史,从中坚定理想信念,收获砥砺奋行的力量。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