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区禁毒办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毒驾”集中整治培训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8 18:41:25 】 【 来源:雁江长安网

  为深化全市“毒驾”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毒驾”治理工作。7月6日晚,雁江区禁毒办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毒驾”集中整治培训会,全市运输行业和运输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会以视频的形式开至各县(区)。

  

23.png


  区禁毒办副主任唐德林以真实案例为教材,从“禁毒史、当前毒情形势、新型毒品的种类以及危害、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组织观看了禁毒宣传片。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行业从业人员教育管理。二是营造全民禁毒氛围,发动行业单位职工积极参与宣传。三是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运输行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