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雁江区召开雁归来康复中心收治工作会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7-08 17:34:10 】 【 来源:雁江长安网

  7月7日,雁江区召开雁归来康复中心收治工作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何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尹修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李强主持。

  

12.png


  会议介绍了雁归来康复中心相关情况及收治流程、组织学习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何瑜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康复中心建成的重要意义,雁归来康复中心的建立有利于减少社会治安隐患,减少毒品问题的发展蔓延,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二是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构建“党政领导、公安主导、部门协同、全民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到收治规范、流程标准、管理有序,确保中心顺利运营。

  

13.png


  区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镇(街道)禁毒工作分管领导、派出所所长、康复中心主任、区禁毒办领导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康复中心进行了实地查看。

  

  (雁江区禁毒办供稿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