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资阳市纪委监委督查林区输配电设施防灭火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4-02 11:05:4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日前,资阳市纪委监委组织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以及市委机关相关室、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等力量,深入雁江区进行了森林防灭火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资阳市经信局纪检组长吴晓勇抽查了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四川省森林防火命令》、落实“十个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四个清单”、分级分片包干责任等相关资料、记录。在110kV文星线#64-#65号杆、35kV南接线#7-#14杆召开的现场会议上,吴晓勇要求中和镇、松涛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承担责任,与村民做好沟通协调,同时要求供电公司配合做好通道清理技术指导,并限期完成通道整治,确保森林防山火工作不留隐患。

  

  督查组对雁江供电公司开展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还应加强企事业单位自有产权、小水电森林防灭火工作联动和督导,做到全覆盖;在下一步工作中还要全面落实政治责任、举一反三整改问题、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

  

  (王斌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