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资阳副市长率队督察清明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31 11:42:3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30日,资阳市副市长刘廷安率市纪检委、高新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到35kV南接线11#杆现场督察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002.png


  清明节将至,气温逐步回升,火灾隐患增加,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祀安全,国网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四川省森林防火命令》,该公司输电运检班对35kV南接线7#-14#杆通道进行覆盖式清理,对存在的山火隐患点进行彻底整治,做到“树倒不碰线,风偏不闪络”。

  

  刘廷安对雁江供电公司的森林防灭火表示肯定,他强调,森林防灭火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电力部门要妥善处理“树线矛盾”做好人员、物资、技术的消防准备,确保资阳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

  

  (曾晓迪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