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资源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引导活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3-11 13:49:07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3月9日下午,资阳资源电力有限公司组织红细胞志愿者来到湿地公园开展“学雷锋”文明旅游志愿引导活动,倡导“文明旅游、美在德行”“垃圾不落地,资阳更美丽”。

  

  红细胞志愿者一手执垃圾钳一手提着塑料袋,对湿地公园草坪及周边道路上游玩群众丢弃的烟蒂、碎纸屑、瓜皮果壳等垃圾进行地毯式的搜索,在现场融洽和谐的氛围中,志愿者们所到之处的垃圾都被拾捡得干干净净。

  

023.png


  活动现场,一名小小的身影一直跟随着红细胞志愿者,她是职工刘铃的3岁女儿,当她看到妈妈和她的同事们都穿着红色马甲捡拾垃圾时,她也提出了穿马甲的请求,并和大家一起参与到活动中。俗话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我们的红细胞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并带领着下一代参与到志愿者服务中来。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每个人都是环境保护的主力军”。志愿者们还向公园的游客进行了环保宣传,让资阳人民更加注重环保意识,创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生活!

  

  “3.5”是全国学雷锋日,3月也是资源公司“红细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除了清理垃圾环保活动外,公司还组织了关爱留守儿童、文明交通、义务植树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峰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

  

  (张超 漆珊 四川法治报记者吴显云)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