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检察风云 >
雁江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表
www.yj.ziyangpeace.gov.cn 】 【 2021-09-24 16:04:10 】 【 来源:资阳长安网

  9月18日下午,雁江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雁江区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在家全体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渊主持。

  

1112.png


  会前,院机关党委在综合党支部意见的基础上,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后,产生了6名代表候选人,经区委同意后,提交党员大会进行选举。

  

  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出席雁江区第六次党的代表会议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向全体党员详细说明了本次党代会的分配名额、人员结构和纪律要求。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选举。经现场计票后,主持人宣读了计票结果。此次大会共选出5名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雁江区第六次代表大会。

  

  此次党员大会,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和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进一步增强了参会党员的党性观念,规范和加强了基层党支部自身建设,真正做到了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守纪律,使每位党员都正确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

  

  来源:雁江检察


编辑:宋萍
雁江长安网版权所有